Wednesday, September 1, 2010

第一次上课

第一天上老师的课,很怕迟到,早了一个小时到目的地等待,在附近的餐厅坐了一个小时,是很闷,看看书,喝喝饮料,还ok的~

开心啊~终于见到全部队员了~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大家还不熟的关系,大家都静静的,没有什么交谈,为了不让气氛尴尬,我就当当傻婆咯~哈哈~

开始上课咯~哇~老师一开始就不认得我...唉...说真的,那天我真的穿得很难看geh...唉~随便一件 t-shirt + 难看的短裤,我堂堂一个星光七参赛者,我不是要准备当艺人吗?竟然穿得比工作人员还不得体~唉...真是大笨蛋!!!我发誓,我不会再乱乱穿衣出门~

大家一一自我介绍,告诉老师自己的强项...一番讨论后,总算尘埃落定了~就等大家选好歌就ok了~期待期待~~

哎哟,老师竟然要我们去跑山练气,还要我们去街头唱歌练胆量!哇塞,还要等下就去~~够力!!我传到酱丑,怎样去街头表演啊???够力够力~~唯有要求摄影队伍不要拍到我~唉~再一次,我对我自己发誓,不会再丑丑地出门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