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5, 2010

我在台湾的日子...

这几天无所事事,就一直为签证的事在忙在忙在忙~从出入境到外交局..走来走去..唉~累死了~
不知走什么倒霉运每次到外交部,都会遇到下大雨~haiz...害到我要冒雨回来~

有时候一个人在外地,真的很无奈...

后记:最后还是得回马来西亚弄签证...不过因祸得福,能回家一个星期,看到我家人,吃到妈妈煮的菜....能睡上我温暖的床~好好好想念~

签证终于弄好了....60天...但还是要在60天内回到出入境办居留证~啊~希望那天不要再下雨,不过下雨我也不怕了,我已经买了一把很可爱的雨伞...就在我包包里~=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