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, 2010

2010.08.30 第1场分组对抗 < all by myself >

wow...终于又站上了这个舞台了~紧张~昨晚根本没有睡好~4点多就起床准备了~因为7点就要到中视了,我说过,我不会再迟到的!

终于到了,开心看到队友们都到了,换上了衣服,就化妆弄头发啦!!本来想弄包包头,但是保姆说不要喔,就绑个马尾....哇~很美丽一下,不错不错~哈哈~谢谢替我化妆弄头发的大姐~~

要上场咯~恩~应该对自己的all by myself 有信心~加油!!!

看着队友一个一个上场取得胜利,开始放心,今天建宁队应该会赢吧~加油!我们一个都不能少!!

轮到我上场了~听过晓亮的“爱如潮水”,我不能输!!!我要保住胜利!!!我什么都不要想,我只要唱好我的歌,只有这样想,我才能安心地把歌唱好...听到观众席传来的加油声,听见summer的一声“佳薇,加油!”更令我的心定了下来~~谢谢大家~真的好好好感动!!


终于把歌唱好了,pheww...再一次,松了一口气,因为我顺利完成了我的表演!!接下来,就听评判老师的批评指教,还有最重要的,看分数!!erm..总结老师的评语,两个都唱得不错,可是我的收放还没晓亮拿捏得好,我还要加油!!每位老师都平均给了我5颗灯,志炫老师给了我4颗灯,我对这个结果很满意,因为各位老师都给了我进步的空间~good~我要加油!!

本来以为建宁队稳卷在手,shit~~竟然一个回合就输了9分给大炜队!!shit...只有最后靠小白~可是要赢11岁的常小妹妹,真的有点难!!结果出来了!!两队第一场就分!!!!shit.....我们都没有预备 pk...怎么办~最后,老师选了我唱30秒pk...选唱了顺子的《星星
,i'm not a star》...最后还不小心破功,因为最后一句混淆了,不懂要唱高的,还是低的,结果两头不到岸,走音!!shit~~~全队的命运就在我手中,此时此刻的压力,真的是大得不得了~听着老师的评语,听着老师的决定,心砰砰砰砰的跳,左安安老师说我有点油,恩~~我要看播出,再修正自己~

结果出炉!!我竟然以1票之差,险胜宿敌“王雯”....omg...听见志炫老师宣布把票投给建宁对的那一刻,我开心得立刻转头跟我的队友们拥抱!!我成功保住了全部人!!那一刻,我感动的哭了!!!真的谢谢投我一票的老师!!!建宁队跟大炜队顿时陷入完全不同的心情与气氛~~听过了大炜队的淘汰人选,我又哭了,这次是伤心的眼泪,因为被淘汰的是 leon许翰文~~跟他之前混的比较熟,真的不想着这么友善又有明星特质的小弟弟提早离开,haiz...突然很对不起他~

好啦~终于等到了两场比赛的尾声~终于可以回家了~~累死累死~~

好啦,下一场录影,9月13日,跟小玲队对抗,接招吧!!!建宁队不会输的!!
加油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