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, 2010

第二次上课

第二天上老师的课,shit!!!到了台北车站,竟然发现忘了带钱包!其实已经提早去了,犹豫着该不该回去拿呢?唉,死就死啦,应该来得及的!!没钱在身,很没有安全感~

唉..果然....我真的迟到了~就竟然迟到了5分钟~唉~~晕晕晕~~老师进去了....死就死啦..唉..果然....老师不爽,要罚我伏地挺身20下...虽然知道自己没办法完成,但还是要硬着头皮,谁叫自己先做错...唉...其实最难堪的不是当众被罚,因为大家会淡忘这件事,最让我感到难受的是,这一幕幕,被拍进摄影机内,万一被播出来,大家会怎么想我这个人呢?还没有正式比赛就迟到?未红先骄,没有纪律,这一个个该死的想法真的令我非常非常自责,再一次,我发誓,我不会再迟到,下次要更早出门,最少1小时半!!

唉,如果大家看到播出,可以不要误会我吗??我真的不是故意的!!(可怜~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