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2, 2010

2010.08.09 第一场海选《如果你也听说》

早上9am起床,洗澡吃早餐就匆匆赶到中视,第一场嘛,害怕迟到~
终于到了中视,在等待的同时认识了新朋友,原住民美眉雅韵,还有声音酷似beyond黄家驹的 ka-long(抱歉,只记得他的原住民名字)...然后我就被安排到去楼下化妆弄头发~


查看了对手名单,发现被安排在红队第 24 号,再看看对手的名字选曲...shit!!!!是北京人!!选唱《离人》...我的妈啊!!打从心里害怕~中国人,很强咧!!


练歌!!当下,我只有这个可以做...一直重复着练歌,不让自己有出错的机会,我不要第一次登上这个舞台就被淘汰!我不要!!!


可是,说的也奇怪,心里除了害怕,我其实没有紧张~哈哈哈~是不是很矛盾列~哈哈哈~
直到我上台的那一刻,连我自己也很惊讶,我竟然没有在抖...
终于等到我的对手王雯唱完了,shit...真的他妈的好听~


带着信心的笑容来到的舞台的中心,虽然很紧张,但是还是要好好唱...看着眼前的小胖老师袁惟仁,小玲老师黄韵玲,David老师黄大炜,陈建宁老师,还有roger老师,我的手突然常常下麻痹了...shit...zomok 酱geh...脑开始乱想了,“要是唱唱下mic跌下来,怎么办??”我根本没有感觉到我在握mic...


终于,一分钟半过了,pheww...松了一口气,没有差错~david老师说我们这一组是最强的一组,两个都唱得很好,而且很淡定~wow...听到这里,心里有在暗爽~最后,五位评审都亮牌,不是蓝色,也不是红色,是一直转来转去的闪牌!!两位选手一起过关!!yeah!!!很安心地坐在台上的高脚椅唱等待比赛的结束~


越听越后,发觉这届真的很多外国人,尤其是来自中国的朋友,真是十分十分的强,还有他们全部真的都没有在怕,就好像都拿着一把刀,要把我们这些凡夫俗子砍个清光~


walao eh...那个高脚椅真是坐到我腰酸背痛~哈哈~比赛终于结束了...接下来就是看哪个老师选中你咯!!其实心里是很想小玲老师选到我,因为音乐里细腻的东西我都很糟糕一下,所以希望她可以帮帮我~


老师一个一个叫名字...建宁老师在第二轮就把我叫上台了~omg...虽然有点点失望,但我还是很开心的奔上台~看着一个一个队员被选上来,Walao...发觉我们都几强一下,good..!!渐渐地,我开始庆幸是被建宁老师选中~因为老师比较注重于明星特质,这也是我最最最最缺的,真的希望我能从老师身上学到很多很多,也尽量找出属于我的明星特质!!!


就这样,疲惫的一天就结束了~感谢妈妈一直陪着我安慰我,还害到她挨饿~妈妈,谢谢你!想给你一个拥抱,但是又怕尴尬~妈妈,我爱你哦~


超级星光大道!!我一定要到总决赛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